跳到內容

圖則存放

根據 《土地測量條例》(第 473 章)第 30(4)條,認可土地測量師須將有關土地分割的土地界線圖的複本以及土地界線測量的測量記錄圖存放於土地測量監督處。依據 《土地測量條例》 第 30(5)條,存放土地界線圖複本及測量記錄圖的認可土地測量師,須向監督繳交 訂明費用。請參閱 土地測量監督通函 3/2014 號有關存放圖則及相關收費的說明。

表格 (只提供英文版本) 表格號碼
Deposit of Land Boundary Plan and Survey Record Plan with the Land Survey Authority under Section 30 of the Land Survey Ordinance (Cap. 473) SMF-0015

圖則存放櫃位

香港北角渣華道 333 號
北角政府合署 22 樓
地政總署測繪處法例執行組

開放時間: 上午 9:00 至 下午 12:15
下午 1:15 至 下午 4:30
(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查詢: 2231 3348

此外,認可土地測量師可使用電子方式存放圖則,詳情請按此處

Get Adobe Acrobat Reader software
如欲檢視或列印以上文件(PDF 檔案),請使用Adobe Reader 軟件。檢視下載檔案時如有疑難,請更新你的 Adobe Reader 軟體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