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重要告示

免責條款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政府」)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簡稱「政府資料」),僅供參考之用。政府雖然已盡力確保本網站所載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是對該等政府資料是否準確並無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站同時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從本網站連結到其他網站,以獲取由其他各方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政府謹此申明,並沒有核准或認可本網站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不論如何與本網站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停載列或編輯本網站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瀏覽網站

地政總署網頁應用了超文本標示語言(HTML)5標準,使用者可透過任何符合此標準的瀏覽器瀏覽網頁。然而,各瀏覽器、電腦及作業系統如何展示網頁,或許有所差別。為達到最佳瀏覽效果,本署建議使用者採用最新版本的Microsoft Edge、Safari或Google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