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以電子方式提交資料

土地測量監督接納以電子檔案方式提交下述根據《土地測量條例》(第 473 章)所規定或訂明須提交的文件:

  • 認可土地測量師的註冊申請
  • 認可土地測量師的註冊續期申請
  • 更改個人資料通知
  • 恢復註冊申請
  • 經簽署及以指明格式核證的土地界線圖複本以及測量記錄圖
  • 測量儀器的校準報告、外業記錄及就界定土地界線所作的報告

涵蓋上述詳情的土地測量監督通告第 2/2022 號已經發出。如欲閱覽這份通告,請以滑鼠按 此處(只提供英文版本)。

根據法律,按照《電子交易條例》(第 553 章)第 11(2)條所定明格式、方式及程序提交的電子資料,將獲接納。根據《電子交易條例》,有關電子資料的記錄及數碼簽署會獲法律認可。

如欲瞭解提交電子資料一般格式、方式及程序(例如數據格式、媒體、語言及數碼簽署)的詳情,請參閱 電子方式提交資訊的方式及規格。.

如欲閱覽《電子交易條例》,請以滑鼠按 此處

如欲查詢根據《土地測量條例》提交電子資料的詳情,請致電 2231 3343 與高級土地測量師(法例執行)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