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最新訊息

《香港街》及《e香港街》 2022 年現已推出

香港街 2022

由地政總署編製的二○二二年影像地圖版《香港街》今日(一月二十五日)起公開發售。電子版《e香港街》亦可供免費下載。

今年的《香港街》載有一系列正射影像圖,由二○二○至二○二一年期間拍攝的航空照片製作而成。每頁地圖前均附有相應的正射影像圖,並標示主要地方、街道及小徑的名稱,讓讀者可迅速掌握香港的地理環境及相關的空間信息。

新版《香港街》共有552頁,除影像地圖外,亦載有詳盡的香港地圖、香港街道名錄和地名錄,以及屋苑及大廈、公共服務的索引和公共交通資訊。

《e香港街》是一系列以GeoPDF為檔案格式的地圖,可於桌上電腦及流動裝置應用程式上離線使用。用戶可使用具衛星定位功能的免費地圖應用程式,輕易地確定其在《e香港街》地圖上的位置。

新版《香港街》每本售價一百二十八元,於地政總署測繪處各地圖銷售處、郵政總局、九龍中央郵政局、尖沙咀郵政局、旺角郵政局、觀塘郵政局、屯門中央郵政局、指定書店和測繪處網上地圖銷售處(www.hkmapservice.gov.hk)公開發售。測繪處各個地圖銷售處的地址可瀏覽www.landsd.gov.hk/tc/about-us/sales-outlets.html。查詢可致電2231 3187。

新的電子版《e香港街》則已上載到地政總署網頁供公眾瀏覽和免費下載。



Get Adobe Acrobat Reader software
如欲檢視或列印以上文件(PDF 檔案),請使用Adobe Reader 軟件。檢視下載檔案時如有疑難,請更新你的 Adobe Reader 軟體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