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最新訊息

《飛越香港二十載 - 香港航空照片集》公開發售

《飛越香港二十載 - 香港航空照片集》

由地政總署編製的《飛越香港二十載 - 香港航空照片集》現正公開發售。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地政總署測繪處精心挑選歷年由地政總署拍攝的新舊航空照片,特別編製新版本的航空照片集《飛越香港二十載》,帶領讀者飛越香港二十載。

這本航空照片集有五個特色主題︰規劃基建、交通運輸、公營房屋、康樂文化和自然保育,展示了過去二十年間社會的重大變遷。 前四個主題,合共 44 組細意挑選的照片以組合形式呈現地貌和建築物的今昔變化,比較香港在過去這段時間多個發展項目的不同面貌。 最後一個有關自然保育的主題,則帶讀者走出繁喧鬧市,進入城市綠洲所在的郊野地帶。

《飛越香港二十載》共有 166 頁,每本售價港幣170元,於地政總署測繪處各地圖銷售處、六間郵政局(郵政總局、九龍中央郵政局、尖沙咀郵政局、旺角郵政局、觀塘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指定書店和測繪處網上地圖銷售處公開發售。 各測繪處地圖銷售處的地址請瀏覽「地圖銷售點」。市民亦可致電 2231 3187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