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最新訊息

「地理資訊地圖」網站與「綜合註冊資訊系統」互通界面

地政總署和土地註冊處緊密合作,優化「地理資訊地圖」網站與土地註冊處的「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的互通系統界面。於 2017 年 5 月 27 日推出的優化互通界面讓市民大眾能夠透過「地理資訊地圖」網站和「綜合註冊資訊系統」便捷地查閱物業資訊及相關地段的大概位置。

地政總署的「地理資訊地圖」網站

圖一 地政總署的「地理資訊地圖」網站 (網址:http://www.map.gov.hk)


「地理資訊地圖」的用戶可點擊超連結,前往「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查閲相關的土地登記冊。

土地註冊處的「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

圖二 土地註冊處的「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網址:http://www.iris.gov.hk/eservices/)


「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的用戶可點擊超連結,前往「地理資訊地圖」查閲相關地段的大概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