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最新訊息

《香港街》2016 年版公開發售

香港街 2016

由地政總署測繪處編製的《香港街》二○一六年版現已公開發售。

新版《香港街》共有四百零八頁,載有詳盡精確的香港地圖,以及街道、地方及鄉村、屋苑及大廈、學校、公共服務、文娛及康樂設施的索引和公共交通資訊等資料,其中「街道」和「地方及鄉村」索引更可作為香港的地名錄,提供所有街道和地方的中英文名稱。

今年的《香港街》以「藝遊歷史建築」為主題,從「見證多變的香港歷史」、「融滙中西」、「工作與娛樂」和「舊式住宅」四方面介紹香港多個甚具獨特歷史價值,而今天成為滙集各類藝術文化活動的地方,讓讀者在回顧本地歷史的同時,見證香港在保育歷史建築工作所取得的成績。

新版《香港街》每本售價港幣一百一十元,於測繪處各地圖銷售處、六間郵政局(郵政總局、九龍中央郵政局、尖沙咀郵政局、旺角郵政局、觀塘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指定書店和測繪處網上地圖銷售處公開發售。 各測繪處地圖銷售處的地址可參閱「地圖銷售點」。

市民亦可致電 2231 3187 查詢。



Get Adobe Acrobat Reader software
如欲檢視或列印以上文件(PDF 檔案),請使用Adobe Reader 軟件。檢視下載檔案時如有疑難,請更新你的 Adobe Reader 軟體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