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e香港街》意見書

多謝下載《e香港街》。你的寶貴意見有助我們提供優質地圖產品。

請用 ✔ 表示。(可選多項)

1. 你從事哪個行業? (本題用於顧客分類)

2. 為何下載《e香港街》?

3. 你欣賞《e香港街》哪些特點?

4. 你對《e香港街》有何意見?

評分由 (4) 至 (1); (4) = 滿意, (1) = 不滿意

a. 資料準確
b. 不時更新
c. 資料充足
d. 內容清晰
e. 容易使用

5. 你希望《e香港街》增添什麽資料?

6. 建議故事地圖採用的主題

7. 建議改善之處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本表格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僅供地政總署用於跟進你在表格上所提出的意見。

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若你未能提供所須個人資料,當你希望我們回應你的意見時,地政總署可能無法回覆。在未取得你的同意前,地政總署不會把你的個人資料向第三者披露或轉移。

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改你在本表格中提供的個人資料。在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20條指定的情況下,地政總署或會拒絕查閱資料的要求。請透過以下方式向部門個人資料管制主任(經辦人: 高級土地測量師/技術資訊)提出查閱或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

電郵: smohq@landsd.gov.hk
地址: 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3樓地政總署測繪處
*

CAPTCHA Image


  


SMF-0257C 修訂次數: 1 (31-1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