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短期租约

招标承租政府土地

租约编号:第 STTTP0110 号
地点:新界大埔马窝路与马聪路交界处
租期:先定 1 年,其后按季续租
面积:约 3 240 平方米
用途:

作收费公众停车场,供停泊现时根据《道路交通条例》(第 374 章)、任何据以订立的规例和任何予以修订的法例领有牌照可在公共街道及道路上使用的汽车(不包括中型货车、重型货车、巴士、货柜车拖头及拖架,以及石油气瓶车(其涵义为《气体安全条例》(第 51 章)、任何据以订立的规例和任何予以修订的法例所界定者))


截标日期及时间

2024 年 5 月 3 日 (星期五) 中午 12 时



投标者必须把标书密封于信封内,在信封面注明地政总署署长收,并把标书放入设于香港金钟道 66 号金钟道政府合署低座 5 楼 503 室的「工务投标箱」。逾期递交或并非投入「工务投标箱」的标书,概不受理。

索取资料便览、提交投标书的覆核清单、招标公告、投标表格和租赁协议(附连图则) (以下统称「投标文件」),可到香港北角渣华道 333 号北角政府合署 6 楼地政总署测绘处;九龙油麻地海庭道 11 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南座 4 楼九龙地政处;以及新界大埔汀角路 1 号大埔政府合署 1 楼大埔地政处。此外,投标文件也可于以下连结下载︰

下载投标文件 - 第 STTTP0110 号

查询请致电 2654 1185 或以传真 2650 9896 与刘妙珍女士联络。

是次短期租约的招标结果,将刊载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宪报》,并且在互联网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