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最新讯息

《香港街》及《e香港街》 2022 年现已推出

香港街 2022

由地政总署编制的二○二二年影像地图版《香港街》今日(一月二十五日)起公开发售。电子版《e香港街》亦可供免费下载。

今年的《香港街》载有一系列正射影像图,由二○二○至二○二一年期间拍摄的航空照片制作而成。每页地图前均附有相应的正射影像图,并标示主要地方、街道及小径的名称,让读者可迅速掌握香港的地理环境及相关的空间信息。

新版《香港街》共有552页,除影像地图外,亦载有详尽的香港地图、香港街道名录和地名录,以及屋苑及大厦、公共服务的索引和公共交通资讯。

《e香港街》是一系列以GeoPDF为档案格式的地图,可于桌上电脑及流动装置应用程式上离线使用。用户可使用具卫星定位功能的免费地图应用程式,轻易地确定其在《e香港街》地图上的位置。

新版《香港街》每本售价一百二十八元,于地政总署测绘处各地图销售处、邮政总局、九龙中央邮政局、尖沙咀邮政局、旺角邮政局、观塘邮政局、屯门中央邮政局、指定书店和测绘处网上地图销售处(www.hkmapservice.gov.hk)公开发售。测绘处各个地图销售处的地址可浏览www.landsd.gov.hk/sc/about-us/sales-outlets.html。查询可致电2231 3187。

新的电子版《e香港街》则已上载到地政总署网页供公众浏览和免费下载。



Get Adobe Acrobat Reader software
如欲检视或列印以上文件(PDF 档案),请使用Adobe Reader 软件。检视下载档案时如有疑难,请更新你的 Adobe Reader 软体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