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最新讯息

《香港街》2016 年版公开发售

香港街 2016

由地政总署测绘处编制的《香港街》二○一六年版现已公开发售。

新版《香港街》共有四百零八页,载有详尽精确的香港地图,以及街道、地方及乡村、屋苑及大厦、学校、公共服务、文娱及康乐设施的索引和公共交通资讯等资料,其中「街道」和「地方及乡村」索引更可作为香港的地名录,提供所有街道和地方的中英文名称。

今年的《香港街》以「艺游历史建筑」为主题,从「见证多变的香港历史」、「融汇中西」、「工作与娱乐」和「旧式住宅」四方面介绍香港多个甚具独特历史价值,而今天成为汇集各类艺术文化活动的地方,让读者在回顾本地历史的同时,见证香港在保育历史建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新版《香港街》每本售价港币一百一十元,于测绘处各地图销售处、六间邮政局(邮政总局、九龙中央邮政局、尖沙咀邮政局、旺角邮政局、观塘邮政局和屯门中央邮政局)、指定书店和测绘处网上地图销售处公开发售。 各测绘处地图销售处的地址可参阅「地图销售点」。

市民亦可致电 2231 3187 查询。



Get Adobe Acrobat Reader software
如欲检视或列印以上文件(PDF 档案),请使用Adobe Reader 软件。检视下载档案时如有疑难,请更新你的 Adobe Reader 软体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