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最新讯息

《今日昔日香港》公开发售

今日昔日香港

由地政总署测绘处编制的《今日昔日香港-香港航空照片集》现已公开发售。

全新的《今日昔日香港-香港航空照片集》共有 160 页,主要载录自 1950 年代以来拍摄的航空照片和地面照片。 照片集除了收录香港一些令人赞叹的景致和地貌照片外,亦对照建筑物、地标、运输总站、道路、桥梁、休闲地点等的新旧照片,带领读者踏上时空旅程,回顾香港今昔。

拍摄航空照片是地政总署测绘处其中一项主要职能,自 1968 年起成为该处的常规工作。照片集亦让读者对航空摄影测量工作有全新的体会。

全新《今日昔日香港-香港航空照片集》每本售价为港币一百七十五元,于测绘处各地图销售处、六间邮政局(邮政总局、九龙中央邮政局、尖沙咀邮政局、旺角邮政局、观塘邮政局和屯门中央邮政局)、各大书店和政府网上书店公开发售。各测绘处地图销售处的地址可参阅「地图销售点」。

市民亦可致电 2231 3187 或 2780 0981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