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你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地政总署会用于指明拟作的用途。本署如必须收集某些个人资料,届时会通知你若未有提供所需资料而可能承受的后果。 你提供的个人资料,本署或会向政府其他决策局/部门或署方授权的承办商转移或披露,以供拟作的用途。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 18 及第 22 条,你有权要求查阅和改正地政总署所持有关于你的个人资料,详情如下:

当事人查阅的权利

任何人或获授权代表他人的相关人士,均有权提出查阅资料的要求,包括:

  1. 向本署查证是否持有他/她作为资料当事人的个人资料;以及
  2. 假如本署持有该等资料,可在支付复印费及其他所需费用后,获本署提供资料的副本。

改正资料的权利

本署依从查阅资料要求提供个人资料的副本后,任何人如认为相关资料并不准确,即有权要求改正其个人资料。当事人可向本署提出改正资料要求,而获正式授权的相关人士亦可代为提出此项要求。

如欲提出查阅和改正个人资料的要求,请联络下述人员:

香港渣华道 333 号
北角政府合署 21 楼
地政总署
部门主任秘书

电话号码: 2231 3288
传真号码: 2116 0772
电邮地址: dpco@landsd.gov.hk


查阅资料要求表格 下载

改正资料要求表格 下载

Get Adobe Acrobat Reader software
如欲检视或列印以上文件(PDF 档案),请使用Adobe Reader 软件。检视下载档案时如有疑难,请更新你的 Adobe Reader 软体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