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最新事态

地政总署

招标承投政府土地

现招标承投下开土地 ︰

地段编号沙田市地段第 646 号
地点新界沙田火炭山尾街
用途
  1. 电动车充电站;以及
  2. 只作零售及其附属贮存库用途
面积约 369.9 平方米

截标日期及时间已由 2024 年 5 月 31 日(星期五)中午 12 时延至 2024 年 6 月 21 日(星期五)中午 12 时

有意投标者请注意,地政总署只会解答关于上述地段的一般查询,而不会就有关的卖地条件或法例条文提供法律意见或其他方面的意见。如有查询,请致电 2231 3011 或传真 2868 4707 与郭健敏先生联络。

资料说明、招标公告、投标表格、卖地条件及卖地图则,包括任何修订和更新,可于地政总署的网页 (www.landsd.gov.hk) 下载。查阅卖地图则,可于截标前到香港北角渣华道 333 号北角政府合署 6 楼地政总署测绘处;九龙油麻地海庭道 11 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南座 4 楼九龙地政处;以及新界沙田上禾輋路 1 号沙田政府合署  11  楼沙田地政处。此外,亦可于截标前到香港北角渣华道 333 号北角政府合署 6楼地政总署测绘处,购买卖地图则的印刷本。

有意投标者须密切留意,本网站在截标前发布与上述地段有关的资讯(包括资料说明)。

 


下载卖地章程所指的沙田市地段第 646 号和着色范围的 DWGDWG 格式档案DGNDGN 格式档案 格式档案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