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暂时占用政府土地设置街站以举办非牟利及非筹款活动「街站通」

合资格申请人可透过「街站通」网上平台向分区地政处申请在可供申请的指定地点设置街站举办非牟利及非筹款活动。

「街站通」网上电子申请平台
「街站通」用户可从已注册的电子邮箱即时接收所有通知,包括申请结果,并可在系统内下载不反对书,更为省时便捷。

我们已制作数段短片介绍街站通的使用步骤,以便使用者了解和熟悉街站通的运作。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浏览网站 ( https://streetcounterpass.landsd.gov.hk/#/FAQ ) 便可观看或下载相关教学短片。

Street Counter Pass Website Faq qr code
下载纸本申请表格
下载纸本申请表格 ( 2021 年 7 月修订 )
( 适用于 2021 年 7 月 21 日或之后所提交的申请 )

请注意,地政总署将于 2024 年 6 月 1 日起停止接受现行的纸本申请表格,届时所有申请均须透过街站通提交。请你尽早注册及使用街站通。
 
 
Get Adobe Acrobat Reader software
如欲检视或列印以上文件(PDF 档案),请使用Adobe Reader 软件。检视下载档案时如有疑难,请更新你的 Adobe Reader 软体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