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最新事態

地政總署

招標承投政府土地

現招標承投下開土地 ︰

地段編號新九龍內地段第 6639 號
地點 九龍九龍灣啟福道第 8 號
用途
  1. 電動車充電站;以及
  2. 只作零售及其附屬貯存庫用途
面積約 1 127 平方米

截標日期及時間已由 2024 年 5 月 10 日 (星期五) 中午 12 時延至 2024 年 5月 31 日 (星期五) 中午 12 時

有意投標者請注意,地政總署只會解答關於上述地段的一般查詢,而不會就有關的賣地條件或法例條文提供法律意見或其他方面的意見。如有查詢,請致電 2231 3011 或傳真 2868 4707 與郭健敏先生聯絡。

資料說明、招標公告、投標表格、賣地條件及賣地圖則,包括任何修訂和更新,可於地政總署的網頁(www.landsd.gov.hk)下載。查閱賣地圖則,可於截標前到香港北角渣華道 333 號北角政府合署 6 樓地政總署測繪處;及九龍油麻地海庭道 11 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 4 樓九龍地政處。此外,亦可於截標前到香港北角渣華道 333 號北角政府合署 6 樓地政總署測繪處,購買賣地圖則的印刷本。

有意投標者須密切留意,本網站在截標前發布與上述地段有關的資訊(包括資料說明)。

 


下載賣地章程所指的新九龍內地段第 6639 號和着色範圍的 DWGDWG 格式檔案DGNDGN 格式檔案 格式檔案





相關連結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