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暫時佔用政府土地設置街站以舉辦非牟利及非籌款活動「街站通」

合資格申請人可透過「街站通」網上平台向分區地政處申請在可供申請的指定地點設置街站舉辦非牟利及非籌款活動。

「街站通」網上電子申請平台
「街站通」用戶可從已註冊的電子郵箱即時接收所有通知,包括申請結果,並可在系統內下載不反對書,更為省時便捷。

我們已製作數段短片介紹街站通的使用步驟,以便使用者了解和熟悉街站通的運作。掃描下方二維碼或瀏覽網站 ( https://streetcounterpass.landsd.gov.hk/#/FAQ ) 便可觀看或下載相關教學短片。

Street Counter Pass Website Faq qr code
下載紙本申請表格
下載紙本申請表格 ( 2021 年 7 月修訂 )
( 適用於 2021 年 7 月 21 日或之後所提交的申請 )

請注意,地政總署將於 2024 年 6 月 1 日起停止接受現行的紙本申請表格,屆時所有申請均須透過街站通提交。請你盡早註冊及使用街站通。
 
 
Get Adobe Acrobat Reader software
如欲檢視或列印以上文件(PDF 檔案),請使用Adobe Reader 軟件。檢視下載檔案時如有疑難,請更新你的 Adobe Reader 軟體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