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短期租約招標

現時尚未有短期租約公開招標的安排。

租約編號
及地點
(註 1)
用途 土地面積
(平方米)
(約) (註 2)
招標日期 截標日期
及時間
招標公告
第 STTTM0127 號

新界屯門龍鼓上灘

一所鋼筋預製工場,以供切割和拗紮鋼筋、製作鋼筋鐵籠和螺紋連接鋼筋連同耦合器,以及其附屬設施和用途(下稱「預製工場」)。在界定何謂「附屬設施和用途」和何謂「預製工場」一事上,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所作的決定為最終決定,並對承租人具約束力

為免生疑問,不得處理待循環再造的物料(由此預製工場所產生的鋼筋廢料除外)、不得貯存鋼筋以直接供應給買方,以及不得生產混凝土和/或瀝青和不得進行混凝土和/或瀝青生產過程的任何部分。在界定何謂「待循環再造的物料」、「鋼筋廢料」和「貯存鋼筋以直接供應給買方」一事上,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所作的決定為最終決定,並對承租人具約束力

6 0602024 年 4 月 17 日2024 年 5 月 3 日
中午 12 時
第 STTTP0110 號

新界大埔馬窩路與馬聰路交界處

作收費公眾停車場,供停泊現時根據《道路交通條例》(第 374 章)、任何據以訂立的規例和任何予以修訂的法例領有牌照可在公共街道及道路上使用的汽車(不包括中型貨車、重型貨車、巴士、貨櫃車拖頭及拖架,以及石油氣瓶車(其涵義為《氣體安全條例》(第 51 章)、任何據以訂立的規例和任何予以修訂的法例所界定者))

3 2402024 年 4 月 17 日2024 年 5 月 3 日
中午 12 時
注意 :
  1. 按以上租約編號下載招標文件,請單擊該地址以便在地圖中顯示位置。
  2. 上列土地面積只作參考用途。詳情請查閱相關的招標文件。
  3. 有興趣者應細閱每幅土地的招標文件,以了解招標細則。
  4. 每幅土地的招標文件,包括招標公告、投標表格、租賃協議(附連圖則)、提交投標書的覆核清單及資料便覽(如適用)(包括任何修訂和更新),將在招標期間上載至本網站供下載。有意投標者須密切留意本網站在截標前發布與每幅土地有關的資訊。
Related Links關於更多短期租約
關於更多短期租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