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最新訊息

《今日昔日香港》公開發售

今日昔日香港

由地政總署測繪處編製的《今日昔日香港-香港航空照片集》現已公開發售。

全新的《今日昔日香港-香港航空照片集》共有 160 頁,主要載錄自 1950 年代以來拍攝的航空照片和地面照片。 照片集除了收錄香港一些令人讚歎的景致和地貌照片外,亦對照建築物、地標、運輸總站、道路、橋樑、休閒地點等的新舊照片,帶領讀者踏上時空旅程,回顧香港今昔。

拍攝航空照片是地政總署測繪處其中一項主要職能,自 1968 年起成為該處的常規工作。照片集亦讓讀者對航空攝影測量工作有全新的體會。

全新《今日昔日香港-香港航空照片集》每本售價為港幣一百七十五元,於測繪處各地圖銷售處、六間郵政局(郵政總局、九龍中央郵政局、尖沙咀郵政局、旺角郵政局、觀塘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各大書店和政府網上書店公開發售。各測繪處地圖銷售處的地址可參閱「地圖銷售點」。

市民亦可致電 2231 3187 或 2780 0981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