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重要告示

免责条款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简称「政府」)在本网站所提供的数据(简称「政府数据」),仅供参考之用。政府虽然已尽力确保本网站所载的政府资料准确无误,但是对该等政府资料是否准确并无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本网站同时载有由其他各方输入的数据,用户亦可从本网站连结到其他网站,以获取由其他各方提供的数据(统称「其他数据」)。政府谨此申明,并没有核准或认可本网站所载的其他数据,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其他数据。

对于不论如何与本网站有关连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负责。政府有绝对酌情权随时删除、暂停载列或编辑本网站的各项数据,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各项数据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各项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藉参照原本发布的文本以核实该等数据,以及征询独立意见。

浏览网站

地政总署网页应用了超文本标示语言(HTML)5标准,使用者可透过任何符合此标准的浏览器浏览网页。然而,各浏览器、计算机及操作系统如何展示网页,或许有所差别。为达到最佳浏览效果,本署建议使用者采用最新版本的Microsoft Edge、Safari或Google Chrome。